2007-09-26

嚣张北京泼妇歧视外地情侣,活该被打(视频)

 forcode:北京人歧视外地人的报道已经很多很多了,虽然北京比上海要好一点,但真让你碰上还真是很不爽。forcode曾经写过帖子诅咒那些过分牛逼的北京土著。看看这个新闻:
" 京禁止售货员用轻蔑审视眼光扫视顾客",北京人的牛逼非常操蛋,让你恨不得扇他两巴掌解恨。说白了,北京很多底层人牛逼就是一种心态不健康,眼红外地人,自己在改革当中落到了底层,而外地过来的精英比他们混得好,他们没有其他可骄傲的资本,只能拿北京人的身份和口音来自慰。这个视频是一个北京泼妇公然歧视一对外地情侣而被殴,真是大快人心,真搞不懂,这世界上怎么这么多这种女人,嘴巴毒辣得不得了,老拿"你是男人你敢打我"这种话来塞你,妈的,打的就是你这种泼妇,男人怎么就不可以打女人了?男人就可以骄傲地殴打这种泼妇。嘴巴太恶毒了,居然叫人家"哪来的回哪去",你算个屁啊,北京口音了不起啊?优酷这个视频后面的回帖压倒性地支持殴打该恶女,forcode强烈支持,男人不要怕什么面子问题,该打!!

不过话又说回来,中国三十年的改革把原来一个高度同质化的社会变成今天这样一个贫富极度悬殊的社会,不满情绪已经累积地很严重,社会阶级对立情绪很强,这种公交车上所谓的北京人歧视外地人,不过是这种情绪的一种转移攻击。和谐社会不是喊口号就能和谐的,需要利益再分配。

本文首发地址:http://www.qixianglu.cn/420606.html

视频在线播放地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cb00XODg5MDg2MA==.html  

--
最新奇有趣的新技术、科幻、社会学信息:
奇想录 http://www.qixianglu.cn
订   阅 http://feed.feedsky.com/woodphone
forcode科幻小说《抽水马桶的秘密》:
http://www.cmfu.com/showbook.asp?Bl_id=60008

没有评论: